茉白

这里茉白,高一
求督促学习
CV控,坂本真绫,绪方惠美,村濑步,内山昂辉

 

负能量慎入

最近真的有点down了,甚至一到五一就什么补习也不想上,不想复习。也不是完全不想面对一切,我当然想尽早考完期中,(因为考试时间很晚,7、8日才考)但是我不敢再度过周末了,我也不想过所谓的周末了。
最恐怖的是五一过完上三天课后,又要度过一轮周末——我真的对补习,尤其是现代补习,几近绝望了。没有经历过现代的补习的人是不会知道,从小就要面对奔波的痛苦却无人倾诉的无奈、委屈甚至孤独寂寞。你奔波了,你获得了知识,别人说你好厉害;可即便是你的亲人,知道你的苦,也不会同情你的——只是表面的“同情”,可无论怎样他们知道,那是你自己的选择,也是你该承担的。
现代补习的最大矛盾,想必定是知识与金钱的等价交换吧。可是想想,知识,真的是定时地被动学习得来的多吗?不是吧。补习班的人或是同学朋友会和你聊天,谈天说笑自然是好,可以增加学习兴趣,可不见得他们会不打扰你吧。我曾经的一个闺蜜就是这样,感觉她真的没有太多13数,总像是为了躲避现实一样,路上都和我谈动漫。所以,我渴望试着自己独立自主学习一回,渴望着能摆脱对补习班的依赖症。
可能最近是真的down,写了好多(吐血)
_(:з」∠)_

  1 1
评论(1)
热度(1)

© 茉白 | Powered by LOFTER